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药学院药物制剂系Dr. Quanyin Hu领导的CIPT lab人才招聘
2020-04-18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 纳米人

图片.png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药学院药物制剂系Dr. Quanyin Hu领导的CIPT lab (Cell-Inspired Personalized Therapeutic Lab) 招收博士后,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博士生,和访问学者若干名。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为全美顶尖公立大学(Big Ten),药学院居全美Top 10 (US news 2020),坐落于威斯康星州首府麦迪逊市,环境优美,治安良好。麦迪逊市被评为全美十大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之一。

1.研究方向。CIPT Lab (Cell-Inspired Personalized Therapeutic Lab)将围绕“细胞治疗”(Cell therapy),“免疫治疗”(Immunotherapy)和“个性化治疗”(Personalized therapy)的理念(CIPT)构建高效可控的药物递送系统,集中于癌症,自身免疫性疾病,心血管疾病,糖尿病,肥胖等疾病的治疗,并聚焦于解决临床前沿难题。

2.应聘条件。1) 博士后职位:鼓励具有免疫学,化学合成,合成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药剂学,生物医学等相关背景的博士生申请,具有良好的英文读写和沟通能力,并具有独立思考能力,严谨学术态度,敬业精神,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2)博士生职位:鼓励具有免疫学,化学合成,合成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药剂学,生物医学等相关背景的本科生或硕士生申请,具有一定研究经验者会优先考虑。具有良好的英文读写和沟通能力,并具有独立思考能力,严谨学术态度,敬业精神,团队合作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同时请参考药学院博士生录用条件:https://pharmacy.wisc.edu/academics/pharmsci/admissions/apply/

3)联合培养学生:实验室欢迎相关专业的学生联合培养。

4)访问学者:实验室欢迎相关专业的老师访问学习,增进多学科之间的国际合作

3. 联系方式:欢迎感兴趣的同学老师咨询和申请,请将相关申请材料发送至ciptlab@gmail.com 或者quanyin@mit.edu。博士后职位:请将Cover Letter,CV,至少3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合并成一个PDF文件发送至Dr. Hu邮箱,在标题中注明postdoc application,请在Cover Letter中简述您的研究成果和未来研究兴趣。博士职位:请将Cover Letter和CV合并成一个PDF文件发送至Dr. Hu邮箱,在标题中注明PhD application,并在Cover Letter中简述您的研究成果和专业成绩。申请联合培养和访问学者:请将CV发送至Dr. Hu邮箱。

4. 待遇:被录用的博士后和博士生将享有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的统一待遇和福利,并享受各类研究学习资源。

5. PI介绍:Dr. Quanyin Hu 于2014-2018在北卡大学Prof. Zhen Gu (现就职于UCLA) 实验室进行博士研究并取得博士学位,并于同年受聘于麻省理工学院koch 癌症研究所/化学工程系Prof. Robert Langer组进行博士后研究。博士和博士后研究方向为细胞免疫治疗,疫苗和药物递送,纳米医药,在Nature Biomedical Engineering, Advanced Materials, Nano Letters等杂志发表多篇第一作者研究成果。Dr. Quanyin Hu将于2020年暑期以Assistant Professor身份加盟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开展独立研究。


版权声明:

1) 本文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立场,请批判性阅读! 2) 本文内容若存在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 3) 除特别说明,本文版权归纳米人工作室所有,翻版必究!
纳米人
你好测试
copryright 2016 纳米人 闽ICP备16031428号-1

关注公众号

var html = $('.details_a_b_left span').html(); if(html == null){ // 执行变色 $('.details_a_b_left span').css({ 'display' : 'non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