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纳米生物光子学实验室人才招聘
2020-04-22 暨南大学纳米生物光子学实验室 纳米人

课题组负责人简介: 辛洪宝,男,广东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现为暨南大学纳米光子学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纳米生物光子学实验室主任。先后于中山大学获学士和博士学位。之后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新加坡国立大学从事科研工作,于2018年7月加入暨南大学纳米光子学研究院。一直从事微纳光学和生物纳米光子学的基础研究,包括光力与光学操控、生物光子器件组装与应用、微马达与微型机器人、表面等离激元光学天线与传感等。在Nature Rev. Mater., Nature Commun., Light: Sci. Appl., Nano Lett., Adv. Funct. Mater., Laser Photonics Rev., Small等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5篇,其中7篇被选为期刊封面或者内封面文章。研究成果被包括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获得者、美国科学院院士、工程院院士,荷兰皇家艺术与科学院院士,澳大利亚科学院院士,加拿大工程院院士,中科院院士等在内的国内外专家发表在Nature、Nature Nanotechnology、Nature Materials等期刊论文引用与正面评价。主编出版英文专著一部。获广东省自然科学一等奖(排名第2)、全国光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全国光学工程博士学科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提名奖、南粤科技创新优秀论文奖、全球光电大会青年科学家奖等。主持广东省杰出青年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等5项科研项目。

 

博士后和专职科研人员招聘启事 

 

一、要求: 

1.具有良好的科学道德素养和团队合作精神,全职到岗工作; 

2.具有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博士学位; 

3.已取得的研究成果必须与光学相关,并在国际学术期刊上发表过论文: 

(1) 应聘博士后岗位者至少发表1篇JCR II区以上论文(第一作者); 

(2) 应聘专职科研人员特聘副研究员者至少发表2篇JCR I区以上论文(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应聘专职科研人员特聘研究员者至少发表4篇JCR I区以上论文(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

 

二、待遇: 

博士后将按暨南大学博士后人才创新发展改革办法中的相应层级提供年薪(20万元至35万元)、住房补贴(2000元/月)、以及高额的科研论文和科研项目奖励。博士后在站期间可申报副高、正高职称,指标单列。

专职科研人员将按暨南大学专职科研岗位人员聘用管理试行办法中的相应类别提供年薪(21万元至38万元),另有绩效(0~18万元每年)。 

 

三、联系方式: 

请申请者将个人简历发至辛洪宝老师邮箱【hongbaoxin@jnu.edu.cn, 我们将对初审通过者在10个工作日之内邮件回复。

 


版权声明:

1) 本文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立场,请批判性阅读! 2) 本文内容若存在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 3) 除特别说明,本文版权归纳米人工作室所有,翻版必究!
纳米人
你好测试
copryright 2016 纳米人 闽ICP备16031428号-1

关注公众号

var html = $('.details_a_b_left span').html(); if(html == null){ // 执行变色 $('.details_a_b_left span').css({ 'display' : 'non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