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林恒伟团队诚聘教授/副教授/博士后
2020-05-07 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林恒伟团队 纳米人

团队负责人简介

林恒伟,博士,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科院“百人计划”入选者,主要从事新型发光材料制备与应用及食品安全、疾病诊断相关的研究工作。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先进材料(Advanced Materials)、德国应用化学(Angewandte Chemie)、美国化学会志(Journal of th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等期刊发表SCI论文50余篇(其中SCI高被引论文7篇),被引用3400余次。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0项。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杰出青年基金等项目 (详见: http://chem.jiangnan.edu.cn/info/1029/6532.htm)。因课题组发展需要,现面向海内外招聘以下研究人员:

 

招聘需求

教授/副教授2名,博士后3名(同时欢迎青年学子报考本课题组硕、博研究生)

 

研究方向

1、新型发光材料制备与应用;2、食品/化妆品安全检测与疾病诊疗新方法;3、吸波/电磁屏蔽材料

 

任职要求

1、岗位要求:具有材料/化学博士学位;具有发光材料/吸波材料制备与应用生物医学探针设计合成相关研究经历;具有良好的英文写作能力,在国内外代表性学术期刊发表过研究论文。

2、其他要求:良好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能执行团队分配的科研任务;能协助指导研究生的培养。

 

岗位待遇

1、教授/副教授:按照学校相关政策,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2、博士后:(1)博士后人员实行基本年薪制,学校承担五险一金,各项合计约32万元/年;(2)开题通过后,可享受3万元科研启动费;(3)学校为博士后人员统一提供青年教师公寓租住;(4)博士后进站后,学校可予以认定中级职称;(5)在站期间,博士后在我校可参评高级专业技术职务;(6)优秀博士后出站后可申请留校。

3、实验室设置丰厚的论文、专利及其它贡献奖励。

 

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及其它体现本人科研水平的材料发送至邮箱(标注应聘岗位)linhengwei@jiangnan.edu.cn


版权声明:

1) 本文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立场,请批判性阅读! 2) 本文内容若存在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 3) 除特别说明,本文版权归纳米人工作室所有,翻版必究!
纳米人
你好测试
copryright 2016 纳米人 闽ICP备16031428号-1

关注公众号

var html = $('.details_a_b_left span').html(); if(html == null){ // 执行变色 $('.details_a_b_left span').css({ 'display' : 'non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