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先进化学电源实验室邢巍课题组招聘催化方向特别研究助理
2020-05-29 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先进化学电源实验室邢巍课题组 纳米人

长春应化所特别研究助理待遇优厚,税前22万年薪+3万元基本绩效。本实验室致力于解决先进电源材料及集成技术、研发先进清洁电源。主要研究方向为:固体聚合物电解质(SPE)能源材料与器件(燃料电池与SPE电解水工程)。本实验室现有研究员3人,副研1人,固定职工共10人,在籍研究生20人。

 

邢巍,理学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先进化学电源实验室主任,吉林省低碳化学电源重点实验室主任,吉林省化学电源工程实验室主任。中国化学会电化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际电化学会会员,《电化学》编委。作为通讯作者已在包括Nature Commun.,JACS,Angew. Chem. Int. Edit.,Adv. Mater.,Energy. Environ. Sci., Nano Energy, Chem.Commun.,等期刊发表SCI论文>300篇,他引>8000次,H-index为52,多篇被选为高被引论文,专利50余项。

 

刘长鹏,理学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自1996年起至今从事燃料电池、固体聚合物电解质(SPE)电解水、电催化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在电催化剂、催化电极和膜电极集合体(MEA)、电堆组装、运行、电源(及电解)装置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入的研究。改进并发明了多项膜电极集合体的加工制备技术,并通过加强电池各种运行条件如水、热的管理提高了电池的性能。设计、研发、组装了多个移动式燃料电池电源系统及SPE水电解装置,并获得了实际应用。以通讯作者在本领域国际顶级期刊,如Angew.Chem.Int.Ed., Energy Environ. Sci., Nano Energy, JMCA,等期刊发表了系列重要成果。

 

葛君杰,理学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自2005年起至今从事电化学和燃料电池相关研究,取得博士学位后,先后于美国南卡莱罗纳大学和夏威夷自然能源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以主要完成人身份参加美国能源部、美国海军办公室项目多项,在燃料电池关键材料批量制备技术、膜电极集合体性能优化、电池性能衰减机理研究方面取得了系列研究成果对燃料电池实用化有重要意义。以通讯作者身份在本领域国际顶级期刊,如Nat.Commun,JACS,Angew.Chem.Int.Ed., Energy Environ. Sci., ACS catalysis,Green Chemistry, Nano Energy, JMCA, JPCC等期刊发表了系列重要成果


版权声明:

1) 本文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立场,请批判性阅读! 2) 本文内容若存在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 3) 除特别说明,本文版权归纳米人工作室所有,翻版必究!
纳米人
你好测试
copryright 2016 纳米人 闽ICP备16031428号-1

关注公众号

var html = $('.details_a_b_left span').html(); if(html == null){ // 执行变色 $('.details_a_b_left span').css({ 'display' : 'non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