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李强教授团队诚聘太阳能燃料方向博士后
2020-06-04 南京理工大学李强教授团队 纳米人

1. 团队及负责人介绍

李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电子设备热控制工信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国防技术发明一等奖1项。

    团队目前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科学中心项目(“能源有序转化”基础科学中心,2019年至2023年,直接经费2亿元,本团队承担2000万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课题、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等国家重大科研项目。

 

2. 薪酬待遇

博士后类别

薪酬

紫金博士后

40万年薪+团队配套+科研酬金等其它收入

全职博士后

30万年薪+团队配套+科研酬金等其它收入

(1) 国家规定的博士后事业编制,在住房、医疗、养老等方面享受国家规定的福利待遇,并协助解决子女入托、入学问题。

(2) 学校为博士后在站期间提供博士后公寓或按照2000元/月给予租房补贴。

(3) 博士后在站期间满足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文件规定的资历、业务条件等,可参加专业技术职务评定。

(4) 紫金博士后一般应具有海外高水平大学(研究机构)或国内一流大学的博士学位,晋升副教授后可直接按副教授留校。

(5) 在站期间表现优秀的博士后出站后均可优先申请助理教授留校。

(6) 入选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和“博士后国际交流引进计划”者,按照紫金博士后聘任。“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享受国家提供的20万科研启动经费。

(7) 对博士后通过“国际交流派出计划”、“香江学者”等项目进行国际交流提供支持。

 

3. 招聘要求

团队研究将围绕太阳能驱动的CO2还原(光催化、光电化学催化、光热化学催化、电催化等),与材料、化学、物理等专业开展深度交叉研究。

希望团队成员具有:

(1) 对前沿探索的浓厚兴趣,对新知识的学习运用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2) 较强的中英文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在研究领域发表过高水平研究论文。

(3) 获得或即将获得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材料、化学、物理等专业博士学位。

(4) 具有第一性原理等理论研究经验者优先。

 

4. 联系方式

刘东,liudong15@njust.edu.cn

感兴趣的申请人请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个人简历和代表作。如需要更多相关信息也欢迎随时咨询。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信息长期有效。


版权声明:

1) 本文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立场,请批判性阅读! 2) 本文内容若存在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 3) 除特别说明,本文版权归纳米人工作室所有,翻版必究!
纳米人
你好测试
copryright 2016 纳米人 闽ICP备16031428号-1

关注公众号

var html = $('.details_a_b_left span').html(); if(html == null){ // 执行变色 $('.details_a_b_left span').css({ 'display' : 'non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