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朱嘉课题组诚聘专职科研人员及博士后
2020-06-05 南京大学朱嘉课题组 纳米人

南京大学朱嘉课题组诚聘具有微纳加工、微纳光学、低维热传输、催化、化学合成等研究背景的博士后或专职科研岗位,感兴趣者请将相关材料(含代表性论文、个人简历,科研奖励等)发送至jiazhu@nju.edu.cn,诚挚欢迎您的加盟!

 

简介:

朱嘉,南京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Nanophotonics执行编辑。 2010年美国斯坦福大学电子工程博士学位,2010-2013年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从事博士后研究,近年来获得的荣誉包括:陈嘉庚青年科学奖、杜邦青年教授奖、麻省理工科技评论全球青年创新人物等。在Nature、Nature系列、Science系列、PNAS、Joule、National Science Review、Advanced Materials、Angew. Chem. 等期刊上发表论文100余篇,申请国际、国家专利10余项(授权9项)。

 

研究方向:

课题组主要围绕基于微纳结构的光热调控方向开展研究,致力于其微观机制的基础探索及其在能源、信息、环境、资源循环等领域的应用研究。

更多内容请见课题组网页:https://nanoenergy.nju.edu.cn/

 

拟招聘如下背景专职科研人员及博士后,围绕光热调控方向开展研究:

1.微纳光学、微纳加工

2.低维热传输

3.有机/无机纳米材料合成

4.催化与环境材料

 

应聘条件:

1. 获材料学、物理学、化学、工程热物理等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35周岁以下;

2. 热爱科学研究,责任心强,富有团队合作精神,具有严谨的科学态度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可全职从事专职科研或博士后研究工作;

3. 具有良好的英文水平,在知名刊物上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过2篇以上学术论文,并能广泛参与国际间学术合作和交流。

4. 其他有意向人员,如特别优秀或者专业特别对口,可以破格考虑。

   

岗位待遇:

课题组将为专职研究员和博士后人员提供良好的办公场所、实验设备、科研项目等支持,将为专职研究员和博士后人员提供良好的个人职业发展机遇,鼓励博士后作为负责人申请各类博士后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省、市各级课题。

1. 薪酬、福利:

南京大学“毓秀计划”入选者,年薪24—60万元/年,科研启动费5—30万元,享受学校公费医疗;

国家“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年薪30万元以上,享受学校公费医疗

专职科研人员(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研究员)年薪18-30万元,享受学校公费医疗。

在南京大学的统一政策基础上,根据工作表现给予课题补助,特别优秀者待遇可进一步面谈。

2. 住房:可申请校内周转房,租金600元-800元,并可申请南京市租房补贴;

3. 子女就学:博士后子女按按学校教职工子女同等待遇办理入园、入学;

4. 表现优秀的专职研究人员和博士后可应聘校内副教授岗位;课题组近年出站博后、研究员主要进入高校工作。

 

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将相关材料(包括代表性论文、个人简历、以及科研奖励)发送至jiazhu@nj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博士后/专职科研-单位-姓名”,确定正式申请后再依照相关规定提交其它材料。


版权声明:

1) 本文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立场,请批判性阅读! 2) 本文内容若存在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 3) 除特别说明,本文版权归纳米人工作室所有,翻版必究!
纳米人
你好测试
copryright 2016 纳米人 闽ICP备16031428号-1

关注公众号

var html = $('.details_a_b_left span').html(); if(html == null){ // 执行变色 $('.details_a_b_left span').css({ 'display' : 'non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