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Dr. Ouyang课题组招聘博士与博士后
2022-05-16 Dr. Ouyang课题组 纳米人


美国佛罗里达州立大学Dr. Ouyang课题组招聘博士与博士后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化学系助理教授欧阳彬的课题组现招收以下的几个研究方向的优秀博士与博士后(最早开始日期为202209月):

1.      能源材料(电池材料,催化剂等)的多尺度建模与机器学习。

2.      高熵高组元功能材料。

3.      材料信息学,数据挖掘,自然语言处理与机器学习算法开发。

 

导师简介:

欧阳彬教授于2014-2017McGill University读博,于2018-2022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从事博士后研究。欧阳教授目前发表了近50篇学术论文在Nature Materials, Chemical Reviews, Nature Communications, Chem, Advanced Energy Materials 等期刊。他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开发以及运用高通量计算,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方法结合材料热力学以及固体化学相关理论设计组元或者结构无序的能源材料。他同时也担任Materials Today Energy的副主编,TMS Alloy Phase Committee advisor以及JOM guest editor等学术兼职

 

导师的培养理念与招生要求:

博士研究生:在学生进组之初会得到导师的悉心指导。导师旨在培养学生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科研视野。而导师会确保在学生能够独立思考和研究之前,设计针对性的项目让学生逐渐掌握相关技能并且建立起对自己特长以及能力的自信。希望加入的学生有对科研有发自内心的兴趣。

博士后:导师希望其具备一定的计算材料研究经验,以及自主科研的能力。并且能够一定程度上协助导师管理课题组。导师会全力支持其发表高水平的论文,以及寻找学术界以及工业界的工作。

 

导师的个人网站:

https://bin-ouyang.com/ or https://www.chem.fsu.edu/person/dr-bin-ouyang/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与化学系简介: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地处佛罗里达的首府TallahasseeTallahassee在拥有佛罗里达的阳光沙滩的同时,也曾被评为全美最适宜居住城市、全美最佳适宜投资城市、全美最佳公共市政设施城市等。

根据U.S. NEWS & World Report 2021年的大学排名,佛罗里达州立大学位于美国公立大学第19名,美国大学排名第55名。佛罗里达州立大学也拥有美国唯一的强磁场国家实验室,用于化学,材料,生物,物理,工程等多方面的科学研究。同时学校也是美国橡树林国家实验室的八所核心合作大学之一,今后会有很多机会去国家实验室交流学习。

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化学与生化学院是学校最古老以及最大的学院之一。足球烯的发现者,诺贝尔化学奖得主Harry Kroto教授也曾在系里研究工作。目前系里有数十位教授为NAS, AAAS, ACS, APS, MRS ,RSC 的院士或者会士。美国强磁场国家实验室主任也在化学系工作。系里的这些科研条件会给加入的学生很好的学习,合作以及交流的机会。

 

申请:

博士及博士后申请者请把简历以及相关申请材料发送至Dr. Bin Ouyang的邮箱 bouyang@fsu.edu. 感兴趣的博士生请同时参照化学系的招生要求提交申请。

版权声明:

1) 本文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立场,请批判性阅读! 2) 本文内容若存在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 3) 除特别说明,本文版权归纳米人工作室所有,翻版必究!
纳米人
你好测试
copryright 2016 纳米人 闽ICP备16031428号-1

关注公众号

var html = $('.details_a_b_left span').html(); if(html == null){ // 执行变色 $('.details_a_b_left span').css({ 'display' : 'non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