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朱幸俊研究组招聘科研人员
2022-09-05 朱幸俊研究组 纳米人

关于我们

朱幸俊博士于2020年5月作为助理教授加入上海科技大学物质科学与技术学院,建立生物纳米技术课题组。我们的研究理念是构筑物质科学与生物医学的桥梁,利用新兴纳米材料的光学、声学和电磁学等性质调控生物学功能,为治疗疾病和揭示生命过程提供低侵入性、高选择性的技术。


招募对象

欢迎来自化学、光学、材料学、免疫学、工程学等领域的优秀博士申请科研人员岗位!优先考虑具有纳米材料合成、细胞和动物实验经验的申请者。

欢迎希望继续深造的本科生报考并加入我们在上海科技大学的团队!


导师信息

朱幸俊现任上海科技大学物质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入选上海市领军人才(海外)项目,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朱幸俊先后于复旦大学化学系和生物医学研究院(师从李富友教授)获得学士和博士学位,之后在斯坦福大学Bryan Smith和Guosong Hong教授合作下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朱博士致力于研发解决生物医学问题的新型材料和技术,目前在Nature Communications, Chemical Society Reviews, Nano Letters, ACS Nano, PNAS, Biomaterials等国际著名期刊上发表科研论文30余篇,他引3000余次(H-index: 26),并持有多项专利。研究成果入选科睿唯安ESI化学和材料领域前1%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研究工作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上海市科委和上海科技大学资助。


了解更多研究内容请访问

http://spst.shanghaitech.edu.cn/zxj/list.htm

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Xingjun_Zhu

 

科研岗位信息:

博士后(1名)、研究助理(1名)


岗位职责:

1、独立开展科研工作;

2、指导研究生开展相关研究工作;

3、协助PI组建、维护实验平台,协管日常运行。


要求:

1. 博士后申请者需已取得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研究助理申请者具备硕士学位。

2. 具有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以第一作者发表过SCI论文。优先考虑具有纳米材料合成、细胞和动物实验经验的申请者;

3. 良好的英文阅读写作能力;

4. 优秀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薪酬待遇:

年薪25-30万,另外根据个人科研工作能力和学校有关规定从优给予。课题组将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一流的研究平台,协助申报博新计划、超级博士后计划、国际交流引进/派出项目等,并支持个人职业发展。


联系方式:

感兴趣的同学请与朱幸俊老师联系作进一步沟通。

课题组长期诚聘博士后、硕博连读研究生;欢迎具有化学、生物医学、光学和纳米材料学等相关专业背景的学生学者加盟!有意者请发送个人简历至zhuxj1@shanghaitech.edu.cn

版权声明:

1) 本文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立场,请批判性阅读! 2) 本文内容若存在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 3) 除特别说明,本文版权归纳米人工作室所有,翻版必究!
纳米人
你好测试
copryright 2016 纳米人 闽ICP备16031428号-1

关注公众号

var html = $('.details_a_b_left span').html(); if(html == null){ // 执行变色 $('.details_a_b_left span').css({ 'display' : 'non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