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理论与计算化学博士后
2022-09-20 胡淑贤课题组 纳米人

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胡淑贤教授招聘博士后,解决北京户口,同时对于考核优秀人员 优先考虑留校发展。


1、研究方向: 理论计算化学


2、主要涉及:
1)针对堆内放射性核素的扩散与迁移,开展裂变产物与底物作用机理的理论计算;

2)开展锕系化合物电子结构、化学成键和光谱模拟。


3、招聘数量:因科研需要,拟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1名。


4、职位要求:

1)具有博士学位,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

2)道德品质良好,身体健康。

3)博士期间从事理论与计算化学或功能材料计算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

4)入站前3年具有代表性科研成果,符合进站标准。

5)责任心强,工作踏实耐劳,能独立负责某一具体研究课题的有序进行。


5、相关待遇:
1)与能力相关, 年薪18万-48万起,上不封顶;

2)入站学术业绩优异的人选可给予“鼎新”博士后待遇

3)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学校提供研究经费、提供博士后公寓或周转房;符合政策的解决子女入托入学。

4)入选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人员,学校待遇叠加发放;
5)工作期二年,可续签合同。


6、发展前景:在站期间学术业绩优异者出站后可留校任教并给予奖励

 

联系邮件:

hushuxian@ustb.edu.cn
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博后+姓名+单位”


版权声明:

1) 本文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立场,请批判性阅读! 2) 本文内容若存在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 3) 除特别说明,本文版权归纳米人工作室所有,翻版必究!
纳米人
你好测试
copryright 2016 纳米人 闽ICP备16031428号-1

关注公众号

var html = $('.details_a_b_left span').html(); if(html == null){ // 执行变色 $('.details_a_b_left span').css({ 'display' : 'non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