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大学(筹)生物药剂与组织工程研究室招聘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
2022-11-28 李黎明团队 纳米人

工作地点:山东省-青岛市-青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基本要求】

(1)身心健康,热爱生活,可长期稳定工作。

(2)治学态度严谨、诚实守信,工作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志于进行科学研究工作和科研成果转化,具有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

(3)思维灵活,善于沟通,乐于合作,具有良好的英文文献解读和写作以及英语交流能力。

(4)动手能力强,喜欢实验,善于观察,能够独立解决科学问题,掌握相关学科领域先进实验技术。


【工作职责】

独立开展及协助团队负责人组织和实施科研课题研究,协助团队负责人指导研究生及申请科研项目,参加国内外学术交流与合作,承担并完成学校和团队的其他工作任务。


【研究方向】

团队希望招聘具有医药、生物和高分子材料相关专业博士学位的人才加入,共同发展。加入团队后,从事的研究方向主要包括:

(1)新型高分子材料和生物支架材料在脊髓损伤等疾病治疗中的组织修复研究;

(2)干细胞的调控、干细胞移植的组织再生研究;

(3)组织修复机制研究;

(4)细胞外囊泡、肿瘤康复相关研究。

基于以上研究方向考虑,具有神经生物学、中枢神经系统疾病、功能性高分子材料、新型水凝胶材料、干细胞、细胞外囊泡等方面研究经验的应聘者将优先录取。

 

【团队负责人介绍】

李黎明,浙江大学博士、博士后,康复大学(筹)引进高层次人才,研究工作主要聚焦于干细胞及细胞外囊泡作为生物载体,以及新型生物材料和药物制剂的组织再生研究,研究成果发表于ACS Nano,Nano Letters等权威杂志,获得发明专利授权5项,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项目等课题项目。


【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纳入学校事业单位人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合同聘期3年,聘期考核合格可续聘,考核优秀者可晋升高一级职位或申请学校准长聘职位,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关系。助理研究员聘期内综合收入20-35万元人民币/年,按学校规定享受购房安家补贴30万、科研启动经费30万、义务教育阶段子女入学等政策;副研究员待遇面议。本岗位为相关人才提供同地区同层次具有优势的福利待遇。


【招聘程序】

长期招聘,应聘者可于电话或邮箱接收面试通知。


【申请方式】

请将个人详细简历、个人情况与科研情况自述(可选)、学术代表作全文电子版(PDF版)等资料发送至邮箱liliming@uor.edu.cn。


版权声明:

1) 本文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平台立场,请批判性阅读! 2) 本文内容若存在版权问题,请联系我们及时处理。 3) 除特别说明,本文版权归纳米人工作室所有,翻版必究!
纳米人
你好测试
copryright 2016 纳米人 闽ICP备16031428号-1

关注公众号

var html = $('.details_a_b_left span').html(); if(html == null){ // 执行变色 $('.details_a_b_left span').css({ 'display' : 'none' }) }